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溫泉之旅

      今天是星期日,因為我們想放鬆一下所以大家就想一起去泡澡。

  我們一到溫泉會館我和弟弟就很興奮的的跑到了餐廳的大門口,我一往上看我幕鄧口呆的看著這家店,哇好漂亮阿,爸爸和媽媽付完錢後我們究進去了,大家換好裝甲就往游泳池進功了。這個游泳池很大,有香水池、頻果池、玫瑰池、冰水池等許多池可以泡,我們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所以大家都用跑的,我們全家像賽車樣衝去最熱的全泡澡,我和弟弟不怕冷,去冷水池玩遊樂設施,後來我、爸爸、媽媽、奶奶和弟弟一起先泡熱水在泡冰水再回去熱水,可是只有我、弟弟和爸爸敢泡冰水,媽媽和奶奶不敢下冰水。我再回去熱水的時候身體就像中風一樣怎個皮都突然很刺痛,但是一下子就變得很舒服,不知不覺得就到了晚上,所以我們就換好衣服去吃飯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